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空母舰误闯股市,资金只剩下零头!
航空母舰误闯股市,资金只剩下零头!
  东方集团600811从41元跌到3.70元止住,云南铜业000878从98元跌到6.80元才停下来,中国船舶600150从300元跌至30.58元,接近跌去了80%的票不计其数;因此,散户朋友们必须提高警惕,包括财大气粗的朋友都要预防自己的资金不要去碰到这样跌去了只剩下了10%的时候才醒悟过来,那么基本上可以申请残疾保护对象了;而且更不可能像当时一样跌到1600点短时间反弹上去到3400多点;假如狗熊成立,那么就像万里长城的路跌跌不休,足够将精神折磨到崩溃,直至证券工司人去楼空,只留下一个门卫在打扫卫生,成了老鼠的地盘,基本上连阿姨阿婆也没有兴趣来光顾。重申:真实的埸境,没有忽悠您,熊市若成立,埸境更加惨毒,资金只剩下零头,不是开玩笑的啊!   当然,其中会有个别的票遇到利好而翻番确实有的,要靠个人的眼光提前发现黑马到来,这就必须利用功功加天赋了,如果要靠撞运气的想法,那么您已经走火入魔,进入邪道不可自知,等到资金缩水90% 的时候和蔼可亲的气候可能变成家庭大战也有可能,希望这样的埸境不会出现最好,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   今天跌去了近85点,就像航空母舰误闯股市一样,只是崩盘前的演示而已,更大的危险还在后头;千万不要相信大跌会有大反弹的猪人说猪话,时过境迁,之前的埸境只能看不能模仿。   崩盘时,对于持股不舍得放弃的朋友,反弹就是逃生的最佳时机,信心越足越损失越大,胆子越大破产越快,不信,股市会让你心服口服!

勇敢接受小亏损肯定是人才......绝对不是呆汉......

2011-01-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