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赎回定投的易方达价值精选保留易方达50

?今天犹豫了半天,赎回了易方达价值精选,

?2008年,当时还什么都不懂,瞎选了两个基金定投,一个股票型,一直指数型

?今年这两基金,泾渭分明,一个是上证50,一个重仓创业板,

?结果半年不到,易方达精选净值翻倍,上证50才21%的收益,跑输沪指35%的涨幅.

?业绩比正好也是一天一地,冰火的两极。

?创业板,现在成为神创板,在叼炸天的东西早晚都得还债,

?今天易方达精选的净值是【2.0377】 易方达50的净值是【1.2306】

?标记下,回头再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