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子对照

?他是一个草根私募,

?2007年入市,屡战屡败,

?2011年更是卖了自己的房子投入股市,

?2013年底,我们几乎同时买入千山药机,区别的是他是重仓买入。而我是轻仓参与。

?2014年千山起飞,他赚了3倍有余,自信了,人也膨胀了!觉得自己很厉害。于是,

?2014年11月,他发了一个迷你私募,满仓的中小创,

?结果表现也很优异,市值在短短几个月内接近翻倍。

?他变的更自信了,然后六月他又发了一个产品。资金募集的也很多。

?不过这次运气没这么好了,3个月不到亏了四层多,

?没有风控的草根私募,资金做大之后,亏的钱比之前赚的总和还多!


?


有时看他的微博,觉得简直就是自己的翻版,从一个热血无知小散,慢慢的学习,成长,

再到赚钱之后的膨胀,自信满满,再到如今的重创,删除所有微博。

我希望他能熬过这次股灾,认清自己的不足和短板,

有时真的不是我们选股有多厉害,只不过是这只股票正好站在风口而已,

我们只不过是一起被吹起来的投机者,当风停的时刻,打开降落伞,争取好好着地。

而不是一意孤行的,任由自己从高空跌落被活活摔死。


最后还是希望他能熬过难关,我也希望看到他东山再起的时候,更加成熟,更加自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