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确认破位散户如何应对附:24号内线拉升

今日早盘两市大盘小幅冲高后,延续杀跌走势,截止中午收盘沪深主板及创业中小板全线破位收跌。盘面呈现个股普跌格局。从上午实盘观察大盘分时黄线在下杀跌,对个股的杀伤力非常之大。多杀多已经让盘面趋势完全走坏。虽然军工,保险及高铁板块盘中积极护盘但已无力唤醒做多力量。按照目前趋势看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经开启,按照正常时间推算,最快也要到年底才能有新的上升结构出来。预计下午沪深主板将继续探底震荡,上证指数只有出现阳包阴K线才能力挽狂澜。

  操作上:破位趋势已经形成,建议一般投资者持币观望,仓位重的等待下周大盘反弹时减仓。目前仓位建议控制在5成以下!

  友情提示:早盘沪深主板及创业中小板全线破位下跌,本轮上升行情宣告结束,接下来指数击破2300点后会有反弹,而反弹后指数还将继续下跌去回补2267点缺口位置。个人的建议是除了中长线小盘绩优大牛股,其它波段及短线仓位都应该要规避风险或者锁定利润!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