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的跳水暗示什么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了窄幅震荡的走势。从指数震荡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市场基本保持了稳定的状态,一方面由于短线蓝筹当中偏强的券商保持了稳定的盘口特征。另一方面由于像高铁、建筑工程、运输物流等二线蓝筹仍然在开盘以后有向上反弹的动作。


? ? 但这样正向的盘口特征在11:00点以后发生了转变,大家可以看到像日照港(600017)形成了涨停开口的情况。同时, 大连港(601880)、宁波港(601018) 等个股也出现了回落。除此之外,实际上引发大盘在11:00以后出现跳水的原因还有两个比较重要的因素。


? ? 一、早盘市场反弹的高点突破了“两日分时小双头”的位置。因此,如果市场要保持强势,就需要站在2380点之上进行整固,这里是回踩的位置。但大盘分时表现告诉我们它并不想把这个位置作为连续反弹以后的防守点。二、10:00点过后像荣华实业(600311)、紫金矿业(601899),包括赣粤高速(600269)、中原高速(600200)等蓝筹出现反弹。


? ? 但是在这些权重反弹的同时,我们却发现大盘形成了一个典型的分时盘口特征,即分时代表权重股的白色线上穿代表个股的黄色线,这短线热点题材有滞涨的走势。因此,大盘在11点以后出现快速跳水。那么午后市场有没有再度向上的可能?哪些个股短线风险偏大?


? ? 正常来讲,指数在这个位置形成盘中回落的原因也是由于大盘在本周二、三连续向上以后已经面临了10月16日上影线以及前高的压力,就以盘中调整力度来看,可以说大盘仍然保持了相对稳定的盘口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