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04日实盘 解析 直播 独家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温馨提示:如果觉得本博对你有一点帮助,记得点击右上角收藏本博唯一网址:www.eastmoney.com/wfs584


08-04 09:32

大盘基本平开,随后还将回踩2965点附近,目前先观望。

08-04 09:42

早盘无人驾驶板块的联动很明显,金固股份 增发被证监会通过,涨停,带动的。

08-04 09:55

上海国资委概念的品种早盘看起来不错,作为市场中这几天的热点,昨天休息,今天不少品种在指数调整的背景下,开始继续表现,看能不能带动市场人气了。

08-04 10:07

无人驾驶早盘快速拉升,金固股份涨停,中原内配、万安科技、亚太股份、数源科技大涨逾4%,消息面上,金固股份27亿定增获批。

08-04 10:13

廊坊发展 四连板,妖股已经出现,市场空间已经被打开,因此,市场已经没有问题!

08-04 10:27

这里的市场情绪其实并不稳定,所以大家不要着急。

08-04 11:00

当前看,世名科技,海汽集团,洪汇新材,微光股份,新宏泰等联动性很好,这些都是近期开板的品种,我们现在可以把这些股打到自选股进行观察的,做长期的追踪。

08-04 11:17

消息称:中国明日起汽、柴油预计每吨下调220元和215元。

08-04 11:25

8.1日提示的 天赐材料强势拉升7个点,祝贺!

08-04 13:03

下午回来,我们继续解盘!

08-04 13:11

大盘午后复盘气势一般。适当关注 美菱电器

08-04 13:38

集成电路板块走强。上海新阳涨停,七星电子、南大光电涨逾6%,长电科技、太极实业等亦上涨。消息面,中国高端芯片联盟成立。

08-04 14:12

恒大概念先后爆发,宝鹰股份,万科A,嘉凯城今天都表现的很强。

08-04 14:37

今日英央行有机会宣布降息,此事对A股影响实际上较有限。相较而言,投资者或更应关注本周五美国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万一这份数据出人意料,届时国际金融形势或就该重新评估。

08-04 15:07

收盘,大盘缩量滞涨,明天预计有望攻击一下3000点和10日线的压力。今日虽然没有昨日涨停板的数量多,不过也没有跌停的股票,跌幅超过5%的只有两个,市场的修复走势在缓慢前行,看看万科异动有无消息面的情况吧。今日就到此,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