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05日实盘 解析 直播 独家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温馨提示:如果觉得本博对你有一点帮助,记得点击右上角收藏本博唯一网址:www.eastmoney.com/wfs584


08-05 09:31

大盘基本平开,目前先持股,长城电脑冲高最好走,毕竟利好兑现。

08-05 09:56

举牌概念股逆势拉升,中炬高新大涨逾6%,西藏发展、莫高股份、廊坊发展均涨逾3%,金风科技、欧亚集团、华鑫股份均直线拉升。

08-05 10:21

新光药业继续历史新高,洪汇新材,世名科技也已经翻红。这一波近期开板的次新股品种总体都要比大盘强。

08-05 10:41

上海国资委概念整体是自月初以来最先走出调整的品种,而且整体要强于指数,一般来说,这种整个板块都强于指数和多数品种的板块,只要市场不是很差,在没出现新的热点之前,资金选择在这类品种来回倒腾是大概率事件。

08-05 11:02

上海板块早盘一些低位品种补涨效应明显,目前起到的效果一般,上海板块作为近期最强的热点,需要一些资金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再次的引导,在市场跌不下去,并且又很低迷的时候,这时候突然爆发是很容易一鸣惊人的,大家对于上海板块这里不妨多关注其变化的节奏。

08-05 11:19

新疆自治区与中国证监会就资本市场支持新疆发展举行座谈会。证监会刘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刘说,将做好各投资银行和新疆各地州市金融办“一帮一结对子”工作,积极帮助新疆企业上市、服务好现有上市公司,做实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在金融领域进一步支持新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08-05 13:03

下午回来,我们继续解盘!

08-05 13:25

午后万科A直线拉升,带动恒大持股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嘉凯城涨逾9%,万科A涨逾8%,廊坊发展涨逾3%,兴业科技、金科股份、粤宏远A、宝鹰股份等涨逾2%。

08-05 13:34

石墨烯拉升带动大盘反弹,最近管理层监控的个股都有拉升。

08-05 13:42

券商板块午后拉升。截至发稿,广发证券、第一创业、锦龙股份等涨逾2%。

08-05 14:24

市场不好,就休息,其实很多人不是看不到市场不好,就是不交易就觉得受不了。患得患失,就害怕你自己不交易,指数给涨起来踏空了。如果是真的好行情,那么行情会延续好久,你完全有机会买进去,如果仅仅是脉冲行情,你买进去就被套。

08-05 15:04

收盘,大盘小幅放量下跌,收一个小十字星。下周注意回调的风险,如果周末有利好不排除继续上攻一下,不过这样并没有多大的意义,顶多给我们继续减仓的机会。今日直播到这,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