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219南山铝业将暴涨

?? 有人问我600219南山铝业这个也个股具体怎么看,其实很容易啊都在盘面和F10里面。从价格看6.97元,明显低于9.1元的净资产,高铁轨交新材料,航空新材料,汽车轻量化,农村集体资产产权概念,哪个概念看都是现在或未来不久可能的热点概念,9月2日-10月9日完成了1.83亿的增持平均价也得6.6元左右,目前价格也才仅仅6.97元。月线看完美底部10月线下月就会有效上穿250月线,这个条件再这个个股的历史上是第2次出现。这都是很优越的优势条件,再从沪港通角度看问题人家所寻找的一定是有价值的东西然后结合题材,600143金发科技今日的上涨我感觉就是如此,但国内的资金很多或许都有短视的毛病,更多的看重的短线的时效性,但沪港通来了,好的标的物人家可不看时效性,人家看的确定性只要确定,就会很积极的布局,毕竟每天沪港通的额度是有限的,不可能具体哪一天才会介入,所以这钟特点会颠覆国内很多资金的习惯,将来或许会看到优秀个股国内资金和港资集体抢筹的好戏,也因为都不想丢优质筹码所以后市一旦标的物中优秀个股被挖掘出来很可能是快速连续上攻。从整体个股的机会上看,其实1.2线很多蓝筹品种今年才仅仅是建仓行为,这个之前早早也提到过,明年回头看很多品种可能就是山脚下的价格了。
多注重周线月线的观察,再看看概念和比价,别被日线折磨垮了,好股绝非日线短期不涨就完蛋了,记住做票,只要一个涨停,什么问题都解决。所谓的牛股,其实不难找寻,无非就是有好概念,有好图形,有好价格,可以说沪港通或许为1.2线某些个股提供了牛股养成的最好条件,明年1.2季度或许很多1.2线蓝筹品种会有翻倍行情也是正常的。这个板块继续深入挖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