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暖阳普照金秋9月
原文地址:暖阳普照金秋9月 作者:抵橡树的牛犊

在连续3个月的月线大阴之后,市场已如惊弓之鸟,绝大多数人对上涨已经没有信心了。相反,多数人对跌到2500点甚至更低的位置甚具信心。

大多数散户的思维是:节前拉银行股是为了阅兵,节后银行股的维稳任务结束,银行股节后一拉稀,带领题材股一起往下跳,2500点都支撑不住。

理由无非是:涨到5178点的时候,银行股都么有涨,现在这种下跌市,银行股怎么会涨的起来?无非是为了9月3日的日子死撑面子罢了,任务完了,还不是继续跌?从大势来看,现在处于C浪下跌之中,C浪下跌必然是漫长的,怎么可能如此容易结束?所以,一切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谁进去抢反弹谁就找死。

真的吗?

我认为节后开始的上攻行情是今年下半年最好的一次上涨行情,要抓住这个大好机会,坚决不能被空头吓倒。

我看好9月行情的理由是:

一,国家队在银行股上的做多非常坚决。

二,银行股现在市盈率才6倍,完全有条件有空间继续推高---即推高银行股的多头根本不怕自己手的银行股买的多。同时题材股不管好坏,基本统一跌掉了50--70%,而且是在短短2个月内完成的---即使发生金融危机也不过如此惨烈吧?还能跌多少呢?大多数人恐惧的时候,实际机会就来了。

三,HS300指数合约近月贴水400点。现在被中金所利用节假日改变游戏规则到日内最大10手,保证金提高到40%。假使国家队节后猛拉HS300指数,发动闪电战,里面的空头你假使割肉平仓?那么期货涨;你空头买股票对冲?那么现货涨。所以,里面的空头不是爆仓就是割肉,连续割肉就会引发踩踏,反身性上来,就会引发指数大涨。

在近月合约上居然贴水10%以上,感觉是被“诱敌深入”,然后在节假日被修改游戏规则,节后多头一旦发动闪电战,这就是关门打狗的节奏啊。

结论:9月不是大跌,而是很可能大涨。

拭目以待。

资本市场之中的一切错误均来自于贪婪!前面多头贪婪了,被打爆了头;现在是空头贪婪了,轮到谁爆仓了呢?

只要贪婪,不管你做多做空,都没有好下场啊!偏离“价值认知”的幅度越大,越要警惕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