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涨停过年技术的一种运用!
原文地址:涨停过年技术的一种运用! 作者:老怪中国

涨停过年技术的一种运用!

?

周五大盘午后真的涨停过年(“年”特指“年线”)了,创业板早在10 12 日就涨停过年了。一般在,下周大盘三天收盘均在年线以上时,那表明新一轮牛途又开始了。今天就不再累赘分析大盘和后市了,谈涨停过年技术中的一种。

在大盘与创业板均过年线后,个股一般都会冲击年线。事实上这会让个股操作变得简单,除了极少数的人取得最牛个股的超额利润外,还躺下面的个股会有相当的补涨涨幅的。当然,如果个股过年线了,那这只个股基本相当于一只脚踏上牛途了。但是,过年线有四种过法,后市也相应有四种走法,每种走法能不能买、买入点又在哪,又是不同的。

?

词曰:

欲要一买即惊人,必先盯住股涨停。

骑马跳板过年线,静候回踏买点明。

三分题材七分态,过顶稳持不留情。

一击而中绝尘去,谁不夸尔是股神!

?

这首词的大致含意:买股想要一买就能大涨特涨时,一定要先盯住最强有备而来的涨停股。涨停股中的有一类黑马,必是用涨停板的形式骑过年线或跳空过年线的,这个时候,我们要静静地等候他回踏重要位置明确买点,然后一买即中。这样的个股,我们三分看其有没有重要题材,七分看其是否符合涨停过年中的要决技术形态,在这样的个股过顶时,要毫不留情地稳稳拿住不要动。当你骑上黑马一骑绝尘的时候,地球人谁不夸你就是股神呢?

?

关键词:

涨停、年线、买点、形态、持股

?

“涨停过年”主要适用于大盘在熊市中冲过年线,或在平衡市中大盘反复玩弄年线之时,这时候,很多个股均会以涨停板过年线的方式出现,于是,买点或早或迟就会出现。如果牛市中大盘在年线上运行日久,这种技法同样会很适用,只不过需要往前追溯涨停过年的形态表现。

?

涨停过年涉及到的个股走势,主要有四种。我们来给大家讲第二种。

?

口诀:

单涨停过年,财运何绵绵。

踩上大阳买,不破不等闲。

老怪中国微公号: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