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果向上注意3150点左右的阻力,向下注意3120左右的支撑。

大盘昨天虽然低开后迅速翻红,但是在创业板和其他最近不在热点的股票继续下探的影响下,大盘没能扭转弱势走势,走出了一路向下走势,而最近热点混改概念军工概率都是处于调整之中的,虽然两桶油全天处于强势,但是尾市绝大多数股票的下跌带动了两桶油出现了回落走势,这样这两只航母型的股票都收出了高位阴线,也露出步入调整态势。新股发行节奏也加快,大批新股发行就是在极少资金里在分流给新股;昨天创业板指数再创下跌新低,2017创业板后面反弹我还是不看好,因为创业板个股疯炒后,从时间空间上还是不够,建议还是暂时不要炒股创业类股票,即便大盘反弹,这类股还是会横盘震荡,大盘如有回调这类股还是会再度破位下行。前面对炒作过的股一定要远离!

目前回调虽然日线上看还会有回调,但我认为大盘回调空间有限20均线附近会有支撑,回调一半个点咱们就耐心持有不动即可,最近主力操盘手法有所变化,都是玩突然拉升但是拉升后个股持续性不强,看到拉升再去追已经晚了,所以咱们只能耐心等待。如果今天回调我认为还是不错的加仓机会,仓位轻的回调可以继续补仓。大盘如果向上注意3150点左右的阻力,向下注意3120左右的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