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低3044点一跟长长的下影线;会成这这波调整的终点.

这两天有事没有看盘,也没有受到惊吓!昨天大盘走势还是惊心动魄! 昨天尾市半个小时内,A股出现罕见巨震走势,上证指数一度从最低的3044点拉升到了3100点,半个小时涨幅有1.7%,这主要因为人们摒弃中小创的同时,去抢购大盘蓝筹股了。昨天两桶油继续保持上涨态势,银行股普涨,保险也是大涨的,券商股票这是在底部上翘了,而其他小市值股票则是都创出了几个月新低。中小创个股,接下来虽然没有多大的下跌空间了,而且面临着超跌反弹,但是最近大跌使得随后要走漫长的筑底之路。创业板个股上市时都炒作的够充份了,本身企业就值1元,非要炒到100元,企业总是要有个价值回归的过程。进期刚上市的次新股要远离,这类股几年都不要碰。建议弱势背景下还是逢低介入低估值安全边际较高的和有底部形态的票是今后一段时间的思路了。昨天的最低3044点一跟长长的下影线;会成这这波调整的终点,后面大盘会横盘震荡。再破3044可以性不大了,激进的可以补,保守的可以再等一等再补仓。

咱们的票目前套两三个点都是可以暂时忍一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