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推荐送福利三只票:000917电广传媒  600642申能股份

2015年股灾前,都是非常悲催,业绩远远跑不过那些炒垃圾股的。但股灾后,绩优股跌的少不说,很快很多还创新高了;近期白马股再度受到市场的追捧。

个股区间涨幅排名。由于次新股很多数据失真(很多无量涨停),所以我剔除掉了去年底至今年上市的新股(当然次新也有些牛股)。然后就得到了下面这一组惊人的数据。数据有几个非常明显的特点:

1,水泥板块非常靓丽,领跑3000只股票。沾边的钢铁、建筑、高速、机械。也表现非常好。

2,第二个特点,牛股几乎全部出自传统行业;主板为主。

现在真是价值投资者的春天啊!

两市大级别牛市行情已经启动。主要表现在,沪深300指数和上证指数走势强劲,技术上已经带量上破。沪市成交量开始大于深市。两大指数月K线MACD开始金叉,这是一轮大级别多头行情的标志之一。年初以来的标准上升通道,开始越战越勇,量能越来越大,市场有一种大潮欲来风满楼之势。

中国股市历史以来,都是做一波吃几年,相信期盼已久的这波牛市已经到来,因此,作为中国股民,我们都应抓住这一难得的盈利机会。

操作上选择一个质优价廉的好票耐心持有就好,牛市不会错过你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