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已经出现大盘底部已确立,只剩上涨一条路了。

昨天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也符合了我前面预测地量1300-1400亿的量能,也是底部信号,昨天并没有多少人进场买股票,指数却是上涨的。在人气很弱的背景下,要想反弹有力度,都是要有明确的底部信号出现才行,即底部形态和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近期走势应该就是在兑现这些信号出现的时期了。当前人们对于行情的发展都没有信心的,都在谨慎观望,这实际上是在无形中化解风险的过程,也是在清洗浮筹的过程了。当前技术指标已经有在低位开始向上金叉的迹象了;从时间看反弹就在本周,上周我也有预测有心的可以回头看一下,目前尽管大家都还不看好,但是大盘再也难出现大跌的行情了,反弹之路随后会逐步展开。目前可以耐心持有,或积极被仓了!

当大盘已经确立底部后面都是慢慢反弹之路,趋势开始向上时,所有的回调都是买入机会。目前最佳操作方法就是不追涨持有底部已确立的票耐心持有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