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搭乘环保东风中小企业、个体商户也可以轰轰烈烈,不在默默无闻。

?


搭乘环保东风中小企业、个体商户也可以轰轰烈烈,不在默默无闻。打广告、做宣传、开拓市场、提升产品知名度、增加销售业绩。


传统广告经过多年的经营与竞争。已经形成行业高度垄断,有限的展位已被挖掘的差不多了。有了垄断以后,广告的价格自然水涨船高。公交、地铁、机场、楼宇似乎成了专门服务大企业的广告专有媒体。不是中小企业不愿意打广告,实在是几十万、几百万的广告费,让中小企业望而却步,更不用说小本小业的个体商户了。


但是中小企业、个体商户就不需要打广告了吗?当今是“酒香也怕巷子深,三分品质七分广告”,无论企业大小、产品质量如何的好,没有宣传也就没有了市场。所以笔者认为无论企业规模大小、产品质量如何、想要取得骄人的营业利润,打广告是必须逃不掉的。


如果没有能力参与传统媒体可以考虑新媒体。新媒体成本低、效果好、时尚环保结合的新模式,是中小企业的广告理想对象。


购物袋(亚洲)传媒集团、上海百木广告有限公司结合时代发展,抓住环保、时尚时代主题,开发出“环保传媒”新媒体。解决了中小企业、个体商户的广告宣传难题。“无纺布环保购物袋”不仅可以做宣传,还可以使用。打破传统广告单独展示、毫无“用途”的格局。“让广告也具有使用价值”。只有具有“价值”的东西,才会给消费者带来实惠、才会让消费者关注,才会得到社会的认可。


未来的广告行业,要走大众路线而不是高价格、高垄断。广大中小企业才是社会经济发展推动的中坚力量,这部分企业的生存不容忽视。


购物袋传媒的出现解决了这些中小企业、个体商户的广告产品宣传问题。不仅覆盖范围广、针对性强、到达率高、成本低、绿色环保、时尚是国内任何形式、任何规模广告企业都达不到的效果。


成本方面:只有传媒媒体1%不到的成本,却可以超越传统媒体几倍的广告效果。


环保:购物袋传媒是目前国内首家环保传媒企业。


购物袋“亚洲”传媒集团------中小企业、个体商户的广告专家!


国内首家环保传媒企业


国内首家平价传媒企业


国内首家公益传媒企业


欢迎中小企业、个体商户、环保人士光临交流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