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抹清欢中独醉……

?

风,带来了冬的萧寒。流年无恙,执笔浅浅,那一抹暖,依旧氤氲于指间。着一身素装,依旧,是那一抹淡淡的蓝,不华丽,不刺眼,悄然触摸那一抹秋的余温,似乎,都还在心间,暖暖的,柔柔的,尽管眼前一片无从收拾的荒凉,却有着淡然遗世的安静。

大概,这世间所有的感动,皆因了一份会心的懂得。因为懂得,眸间,一切都变得富有灵性。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若水的心境,如莲的文字,氤氲着一抹淡淡的禅意。

期待,一场银装素裹于你清丽的诗行,来将我的心湖荡漾。如此,我便可化身片片雪花,片片心语呢喃,在你的诗行里翩翩起舞,直至,消融在你的指尖,将你的心儿融化。眼前,落叶飞扬,草木枯黄,然而,墨中相依,心心相惜,文字里依旧芳草萋萋。

初遇,不浪漫,不惊艳,却有着水一样清澈的温婉。冰洁一样的情怀,心灵深处的一抹相牵,即便无言,也暖在心间。日子波澜不惊,虽没有行云流水的从容,却书写着云淡风轻的诗意。念很深,却总不忍惊扰,已然,有了灯火阑珊处的望眼欲穿。

穿过一抹清寒,冷风摇曳着,心绪凝结成曼妙的音符,穿透着时空。这相惜,来自心灵,足以唤醒生命,而相惜的美,也足以让草木菲菲。红尘陌上,眉间那一抹笑意,是花开的旖旎,融入心底。在这草色微黄的季节里,捡拾起一点一滴的心意,让幸福一直温润在心底……

常常在想,若是岁月不老,自以一朵花的姿态,将岁月妖娆。亦或是,光阴不深,定当以一滴水的清澈,将时光温润。其实,最好的时光,正如白落梅所说,便是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一帘梦。有时候,寂寞是这样叫人心动,也只有此刻,世事才会如此波澜不惊。因此,与其在喧嚣中迷醉,不如在这一抹清欢中独醉……

素年锦时,简单的我,恋上了这一抹寂静之味。端坐于季节的末梢,静听风吟,坐观叶落,用心感受那一抹“不雨花犹落,无风絮自飞”的安恬,默默执笔写心,轻轻与月对吟,在喧嚣中,守着一颗连心尘不染,于生活中寻求一份稳稳的安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