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错过难得一遇的机会

周末金融系统记者会召开,新任主席刘士余与记者的问答,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其关于“注册制配套改革需要相当长时间”,以及“谈中证金退出为时尚早”等论点,显然对于目前的市场而言,是一枚定心丸。


应该说,市场太需要这样的定心丸了。从一月份开始,熔断式下跌所造成的就是人气的进一步流失。上周五,整体市场成交仅1285亿,回归了2014年行情启动前的状态。交投意愿的下降,毫无疑问显示的是市场整体的观望情绪再进一步变得冷清。


从技术来看大盘已经连续三天考验2800点一线的支撑,而该点位附近支撑开始变弱,随着成交量的大幅萎缩,短线大盘已经面临新一轮变盘;另外,前两天市场虽然及不稳定,但没有出现大面积跌停,随着创业板这里的振荡,创业板已经横盘振荡了七天时间,同样面临短线变盘的局面。因此自主板与创指均有变盘需求下,本周多空主力或有新对决!


弱势行情中市场往往会把不利因素放大,对手中股我们确实应谨慎为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大盘会一沉到底。A股1月份暴跌后,沪市市盈率不足12倍,沪深300市盈率更是仅10倍,估值如此低廉无疑有利于封杀股指下行空间,这从近期尾盘权重频频有买单可看出。另外,注册制或放缓,1月份市场大跌上市公司大股东亦纷纷出手增持。在大盘估值洼地与股东提振股价后,国家队大规模入市或将再次提振市场。


相对于散户的困惑、犹疑,当前主力的大动作已经释放了重磅信号!主力才不是慈善机构,更不是套牢散户的解放军!这样的阴霾弱势行情中,正在酝酿着重大新变局!散户又该如何应对?而子言将再次揭开主力的底牌,让大家对主力有一番深入的洞察,从而判断未来行情的主角在哪里!


大涨之前主力往往会疯狂的暴力洗盘,洗出最后的坚定持有者!纵观二十多年的股票市场的每一次大涨前,基本都是先横盘吸货,再洗盘,最后拉升,所以如果能看清主力的阴谋,必将在黄金坑内大赚,而现在,子言大胆的告诉大家,只要主力洗盘都是低吸的机会,股市的春天已经到来,张开双臂拥抱春天,切莫错过播种的季节,千万不要错过难得一遇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