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善良忠诚的活着

真正的朋友,是一生的感动
  我们的一生会遇见很多的人,有很多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兜兜转转,最后留下来的才是一生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只给你掌声和赞美,真正的朋友除了鼓励,更多的是建议,真正的朋友不是吹捧你,而是在你迷途的时候指正你,帮助你,在你失意的时候支持你,鼓励你。
  真正的朋友或许不说漂亮话,但却说真心话,真正的朋友不只是锦上添花,更多是雪中送炭,不要拒绝真诚的话,更不要拒绝一颗真诚的心。
  人与人,一场缘;心与心,一段交流,朋友,需要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与有品味,人品好的人相处才能提高自己。
  关心,不需要甜言蜜语,真诚就好,友谊,不需要朝朝暮暮,记得就好,问候,不需要语句优美,真心就好,爱护,不需要某种形式,温暖就好。
  真正的朋友不是不离左右,而是默默关注,一句贴心的问候,一句有力的鼓励,日子久了,会形成一种长久的默契。
  真正的朋友,是你失落时的一双手,痛苦时的一个肩膀,气馁时的一句安慰。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你的荣耀而想沾光,更不会因你的落魄避而远之。
  真正的朋友,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只求你越来越好,真正的朋友,是你坎坷时的风雨同行,磨难时的信念支撑,真正的朋友,是你辉煌时的警示,失意时的勇气。
  真正的朋友,因你优而荣,因你难而疼,真正的朋友,就是一个怀抱,一个鼓励,一句安慰,一个信任,一份相伴。
  朋友,或许不能朝朝暮暮,或许没有甜言蜜语,但一定要真心、真情、真爱。
  不要轻易试探朋友的心,更不要怀疑朋友的情,再好的感情,都经不起一颗猜疑的心。
  真正的朋友会有一份笃定不移的信任。人要低头做事,更要睁眼看人,择真善人而交,择真君子而处。
  人间的缘,聚聚散散,能一直走下去的少之又少。所以,无论何时,都要有一颗独立的心,假如有一天分开,你就不会失去自我,找不到方向。
  有多少好朋友,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谈,不是情不在,而是经不起某些风雨。
  交友需真需诚,对事需轻需淡,己心需独需立,距离需适需宜。
  人活着,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于多少,自然随意就好。
  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瞧,有些话,只可慢言不可说尽,朋友,淡淡交,慢慢处,才能长久,感情,浅浅尝,细细品,才有回味。
  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一份好的缘分,是随缘,一份好的感情,是随性,相交莫强求,强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
  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难得,有知心是难求难得。风雨时,才能见真情;平淡中,才能见真心。
  有所珍惜,才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所值得。不相对,已然在心;不诉情,已然懂得。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处,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
  虚情留不住,真心总会在,一份情,因为真诚而存在,一颗心,因为疼惜而从未走开。
  真心见真情,真情见真人。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处,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