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连续缩量,机会在哪里?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前几天资金乱拉又乱砸,给人的感觉就是乱,非常的难判断,亏钱效应爆棚,到昨天市场线路基本明显了,那下周值得继续关注起来了,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量,不过接近万亿也够了,仍然能支持部分题材走强,预计又要进入到小盘股为主的行情了,这个要点一定要记住。已经扛过了最难的时期,接下来会越走越好,可小仓位过周末,因为三季报容易爆雷。

光伏版块:这两天走出了持续性,能走出持续性的才有关注价值,那么继续关注起来。金辰股份只要今天不是大跌应该就会出三日榜,看看有没有特殊之处。珈伟新能股性好,貌似还不错。

储能版块:墨迹到现在才启动,比预期的晚了很多,不过动了就好,新能源、绿电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稳定,那市场核心最终会汇聚到储能上来,今天要看看持续性,能走出持续性的话才有关注价值。上能电气人气地位都很高,只要不直接被砸死应该有分歧走上去的可能,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这个票不走弱的话储能才有机会。

大消费版块:大消费比较多,包括白酒、猪肉、食品饮料、医美等,短期分歧估计改变不了,但仍然是非常有关注价值的。朗姿股份昨天午盘提示,这票应该还有空间,如果直接走弱的话就没什么关注价值了。鹏都农牧业绩翻了一倍,所以走势才这么强势。白酒典型的跷跷板,毕竟是最佳的防御性,白酒走势好的票比较多就不具体说了。

教育版块:昨天走出了持续性,那自然是要关注起来,看能不能继续超预期走出了。中公教育出了业绩亏损的公告,今天能扛得住抛压走强的话,那教育行业还是很值得关注的,如果扛不住的话版块短期可能会洗洗。

其他版块:风电方向走强的昨天都没能连板,继续观察为主。工业母机超跌反弹,应该仍然是个别票的行情,而且已经高潮,看看就好。昨天午盘讲过培育钻石方向,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应该整体都是走趋势为主。

友情提示:行情还没走稳,稳健的等下周再说,上面的观点及个股只是供大家参考而已,做决定是你们自己,成年人了要会对自己负责,这种行情本身就是风险大于机会,要学会等待学会管住手,很多骂娘的基本上都是满仓梭哈的。

免责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