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大盘重个股,盯紧这些核心!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赚钱效应继续爆棚,我是不是提前几天说了煤炭是重点调控对象?不听话的估计要哭晕在厕所。市场没有大风险,记住别追高即可,还有弱势行情不要太贪。短期仍然看区间震荡,市场即使回踩也是健康的,主要看题材股的赚钱效应。今天预计继续分化甚至回落,但分化后依然有不少机会,重点仍然是光伏、电力为主的清洁能源,化工、锂电池为辅应该也有不少机会,继续适当仓位参与即可。

光伏版块:连续提示几天,版块已经反弹五六天了。阳光电源通威股份有走弱迹象,高位的适当注意,低位的应该仍然会轮动补涨,版块分化后仍然有机会,继续重点关注。爱康科技这波版块反弹核心,昨天这种温和断板方式给后续提供了无限可能。周二分享的作业股按提示回踩5均低吸有6个多点肉,走势非常漂亮,自己决定去留即可。另外今天盘之感财富号分享了另外的作业股给大家参考。

化工版块:昨天开盘很差,因为煤炭被监管导致市场资金对大宗商品产生担忧,不过尾盘资金又加速流入化工版块,今天版块仍然值得关注。湖北宜化昨天拉高回落的走势说明化工版块的资金仍然有点恐高;等今天版块分歧过后再看看有没有好机会出来;版块不会是普涨,个股选择很重要。云图控股昨天日内有7%左右的肉,今天看化工版块决定去留即可。

风电、电力版块:调控煤炭价格,昨天风电、电力直接爆了。亿利洁能伊戈尔闽东电力等都被游资各种怼,很显然资金关注度仍然在这个方向。文山电力复牌这几天的封单都是市值的快两倍,几十亿封单,这票不开板电力版块都没什么好担心。大金重工温和断板也没放量,走势健康。广宇发展空中加油走势,头铁胆大的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能反包上去就是二波大行情。华能国际盘后数据,中线游资、北上资金、机构等都来了,都还是在布局能源股,流通盘买的差不多了,当版块风向标看待。杭州热电最高可拿到21%的肉,爽不爽?明阳智能目前2个点左右的肉,仍然可以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锂电池版块:调整了几天,昨天启动很合理。宁德时代永太科技天奇股份等新高只是版块的一个表现,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个股新高,这个方向要逐渐加大关注力度了。宁德时代讲几天了,走势也很简单,继续缩量调整,再有一个回踩应该就会动了。永太科技调整一个月,6天就再次创新高,可能洗洗还有新高,当版块风向标看待。天奇股份6%的肉,自己决定去留即可。科士达曾经的大牛股,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工业母机版块:昨天只有脉冲不算启动,但是这个方向走势和预期都是非常不错的,仍然值得关注,其他主线题材分化,这种小题材应该会动一动。今天要重点留意的是华东数控,周二尾盘进去的筹码沉淀下来了,理论上来说今天就是启动点,看看今天会不会爆发。

其他版块:防御性版块会一直活跃,昨天医美,白酒冲了一波;防御性版块虽然墨迹点,但是确实安全,性价比不错。数字经济果然走势一般,以后大家记好了,弱势市场晚上发酵的越狠,早盘开的越高越容易坑人,大热必死什么时候都适用。储能方向跟大家说过,是清洁能源的核心点之一,也是业绩爆发年,华为的储能项目就是个代表,储能要多关注一下,至少当做加分项看待。最后,大家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越多,我的盘感越好,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