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地产税试点,A股影响几何?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今天只能发个简约版了,因为这种行情实在没太多可以分析的地方,弱而且乱;上周五的行情完全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能确定的就是目前创业板已经明显强于主板,短线投机行情已经开启,只是目前是老妖股反抽阶段,题材股行情什么时候开启不好说。

整体上周末的消息来看主线可能仍然在清洁能源方向,只是参与难度太大了,如果要说短线投机行情可以考虑关注一下华为方向,科技股有走强迹象,而且历来华为概念是创业板导火索。

周末最大的事,房地产税试点全网热议;昨天盘之感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个人理解房产税应该是利好股市,以前和现在,房地产一直是国民财富最大的蓄水池,如果未来能从里面逼出一部分资金进入股市,不管是直接买股票,还是去买基金,都会给A股长期贡献买盘力量,这对于每一个股民,肯定都是好事情;只是短线来说并不具备太大代表性,等今天市场走稳再说。

由于近期情绪太差了,短线出手的胜率下降得很快,大家尽量轻仓试探,同时减少打板和满仓梭哈,熬过这一阵子就好了。有机会了我会提示大家,大家只需要关注点起来,关注我每天的早盘观点以及午评。

短线就是个蛰伏,出击,蛰伏的游戏,没必要天天都出手,短线高手都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最后,上周四的作业股,大家以30日均线做防守即可;只要大盘企稳,这种票反弹起来也很快,希望我们大A股能知耻而后勇。今天就到这里,大家还是要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个人气,点个开心,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