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末行情或将“惊心动魄”!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上周五行情弱而且乱,昨天倒像是变盘了,10月份还剩最后4个交易日,昨天这个阳线基本确定了接下来市场是向上的,有越走越好的迹象。昨天大涨的都是上周的老题材,说明市场是有持续性也有高度板,仍然可以抓住主线适当参与应该问题不大,只是目前市场仍然不算强势市场,要控制好仓位日内也别追高即可。

光伏版块:昨天版块中军阳光电源通威股份迈为股份全部大涨,资金进来非常多;目前市场高度板伊戈尔亿利洁能清水源也都是光伏;那接下来光伏版块继续重点关注。亿利洁能今天应该继续是加速板,这票是检验市场高度和承接的时候,这票不结束光伏版块不会有大分歧。

化工版块:业绩都是暴增,这波主要是磷化工,算是锂电池的上游补涨也是一种另类的价值重估,版块很多是业绩非常好的票,自己可以去找找。湖北宜化走势有点妖气,这个票不走弱,化工版块仍然会有不少补涨出来,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川恒股份横盘三天有启动迹象,随时可能起飞,可逢低关注一下。

储能版块:新能源的核心要素之一就是储能;上周四周五我就提示关注,昨天爆发预期之内,宁德时代跟两大国企合作新型储能,华为重磅加码储能,头部企业都在布局储能方向,所以储能爆发很正常。昨天版块高潮今天肯定会分化,但分化后仍然是机会,继续重点关注。高度板伊戈尔带动不了版块,只当做情绪风向标看待即可。阳光电源一直是北向资金在买,新高附近,应该仍然会继续稳步走高。双杰电气华为储能概念,逢低关注短线机会,看好后续走势。

锂电池版块:昨天异动,因为今天锂精矿第三次拍卖锂电池,拍卖大概率仍然会超预期。昨天机构买的最多的国轩高科永福股份长信科技都是锂电池版块,很显然锂电池调整差不多了。不过版块业绩不及预期的可能会砸盘,比如石大胜华这种,没出业绩的票要适当留意一下,不然万一被套会比较被动。盐湖股份昨天这种强势的分时走势,很显然也是大资金的手笔。江特电机震荡三天,越震荡越缩量,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版块:风电、电力方向应该还要走强,继续关注,预计今天版块应该会启动;闽东电力新高后回落,今天大概率仍然会有动作,如果版块再次走强这票仍然是龙头之一。创业板行情,一周以前就告诉大家越走越强了,清水源国科微中青宝联创股份等以及前期人气股基本全部起爆。鸿蒙龙头润和软件、北交所创业板龙头创业黑马等前期人气股应该也快要动了,有兴趣的留意一下。数字能源到变盘节点了今天大概率会启动,仍然关注上一波最强的数字货币方向,比如旗天科技楚天龙等,旗天科技也是曾经的创业板妖股,说不定也会有动作。最后,大家每天不要忘记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