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行情回暖,机会在哪里?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指数走的还是很漂亮,昨天说过已经向上选择方向,两市温和放量越走越好没什么大问题。现在的操作要点再强调一下,个股要多拿拿做做T;好票能玩很多天,不要频繁换股,频繁换股的大多数亏的都比较惨。昨天这个分歧还是很彻底的,今天再杀跌短线机会要出来了,重点关注光伏、储能方向,风电电力、化工、锂电池方向也可以关注。

光伏版块:市场最强方向,昨晚再爆利好,明确了接下来新能源是市场主流,光伏、风电是必然会持续发展,继续重点关注。昨天两个市场高度板亿利洁能伊戈尔走弱,而且都是放量大阴线,当作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昨天作业股缩量震荡走势很健康,做做T即可,如果行情启动这种票应该不会缺席。

化工版块:弱势市场高位股分歧大很正常,这种分歧是比较良性的,继续看好化工版块行情。湖北宜化这个位置不管是震荡还是继续走高都是好事,只要不大跌化工版块都会继续有行情,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沧州明珠磷化工,走的是隔膜等锂电池的价值重估线路。川恒股份昨天震荡洗盘全天无抛压,走势很健康,有底仓的做做T即可。

储能版块:昨天分化符合预期,继续重点关注,有大机会。固德威阳光电源两个中军走这么好版块基本上就不用担心会不会走弱,大概率是逐渐走强。双杰电气这票刚启动,做做T,5日线上机会大于风险,当然没耐心的小肉跑路即可。科泰电源看走势应该是有资金运作,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锂电池版块:昨天宁德时代异动导致版块暴动,版块继续关注,应该仍然会出机会。宁德时代今天修复的可能性比较大,锂电池今天可能会继续回暖。江特电机承接很好,多点耐心,版块有戏肯定不会缺席,如果这票都没戏锂电池版块也不用看了。

其他版块:风电,电力方向今天应该也会启动,这个方向关注一下前期人气股或者走势不错的票即可。军工方向出消息,预计今天会高开比较多,记住一个要点,弱势市场高开太多的话别去追,等分歧看看有没有机会,没机会算了比吃面好,这种行情萎缩才是王道。

最后罗嗦几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并理解我写的每一个字;文章很多票只是做案例分析,并没有让大家关注留意,有些票甚至都直接说让大家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让大家关注留意的票也都特意加上了"逢低"二字;但是很多人起码的认知都有问题,都是拉升追高主动买套,然后评论区说三道四,真的无语。现在我也再反思自己,以后文章里还要不要点个股,还不如只点评大盘以及版块。

还有我经常说好票多拿拿,时间周期拉长不是说说而已,大家也看到分享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是因为多了有些人频繁换股肯定亏钱,让大家耐心拿着的哪个最后不都回来了甚至大肉?既然做股票就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现在的行情好票就要捂,多点耐心,没耐心的大多数都是亏钱的,自己反省一下是不是这样?最后,支持我的朋友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转发,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