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留强汰弱拥抱新周期!(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龙头是创造性、开辟性和引领性的集成者;创造新方向,开辟新高度,引领市场情绪,这才是龙头。为什么盘之感认为市场龙头在于宝馨科技而不在于襄阳轴承?HJT是新方向,而新能源车是中通客车的老方向,这一方向任何高标都会受制于中通客车,难以走出新的龙头。而从高度来,走二波是市场对于新规的通俗解读。新规之下,只有二波才能够走出高度来。首波的高度,不管前期连板的异动多么讨巧,最后都会落入十天四异动的窘境。襄阳轴承不管是六板还是七板,都尚且不在新规压制范围内。

从上上周开始至今,盘之感无数次强调,短线的痛点是新规之下高度的开辟。谁能打开新规之下的新高度,谁就可能成为新周期的龙头。从目前来看,宝馨科技昨天三连板创下新高之后,毫无疑问是头号种子选手。但是,在众望所归之下,昨天仍然出现了一些隐患,比如说,昨天全天多次上板被爆头,导致和指数的共振始终慢一拍。从盘口来看,应该是有大资金大仓位做T。因此,今天的走势,各位要做好充分的预案;既有向好的,也应有不及预期的。

而新周期的龙头候选,并非独此一家。昨天盘之感提示介入的赣能股份;优势在于有足够的辨识度、足够的调整,以及新的方向。理论上作为宝馨科技的跟风补涨。今天盘之感将会重点对比关注宝馨科技和赣能股份的分时走势,如果赣能股份可以成功分离掉宝馨科技的影响,将会是接下来最有力的新周期龙头候选者。

此外,另一个种子选手就是中大力德;昨天断板反包的走法的确可以算是新规之下的一个解法,如果今天指数上涨,该股将会脱离十天四异动的范围,延续连板高度。同时机器人也是新能源大方向之外的新东西。不过,盘之感的担忧依然还是容量不够、题材偏纯炒作、和指数情绪的共振偏运作而少合力。这些因素,不妨碍先手筹码盈利,仅仅是场外者需要顾虑的因素。其它的就交给市场来做选择了。

总的来说,市场经历了连续多日调整,昨天收长下影线翻红,那么接下来对于指数的顾虑可以放在一边,重点应当是对于新周期、新主线和新龙头的思考。对于我们近几日跟踪的宝明科技双星新材露笑科技,除了高位被情绪弃牌的宝明科技之外,其余两者都完成回踩收红。理论上来说,今天应有表现。所以,各位做好预案,强留弱走,拥抱新周期。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