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新周期题材值得跟踪关注!(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天盘之感只能含泪为股市做出一份贡献,毫无疑问昨天是真正的恐慌和冰点。以德联集团的天地为代表,伴随着机器人的补跌,尾盘的跳水,是旧结构旧周期的结束和出清。回头再看,宝馨科技为核心的抱团高标、长安汽车为核心的新能源大票,目前都已经明显走弱,呈现双头形态。接下来,是崭新的题材和周期博弈,真正迎来上仓位、出重手的时刻。

从昨天来看,新周期展望的方向毫无疑问是军工和半导体,从它们爆发原因出发,暂且将两者统称为“反制老妖婆”大题材。资金近几日发酵起来的细分先锋题材是西部材料,龙头是688的悦安新材。该股昨天受情绪影响炸板,今天有低吸机会。此外,同方向300的新劲刚回落太多,图形丑了。求稳不如继续蹲守光启技术

而放眼整个军工大板块来看,航天发展是绝对的趋势核心,是大资金作战的阵地,该股也是军工行情的象征。军工今天如果想再次起势和指数共振,该股必须反包。和军工不同的是芯片半导体这边和短线情绪更适配,体现为这一方向短线强度、高度明显更好。短线有卡高度的日盈电子,尾盘受旧主线出清的影响很大,最后艰难回封,盘之感没很大兴趣。

更正宗的人气核心是大港股份,该股尽管昨天尾盘受情绪带动开板,但整体量能依然保持缩量,说明主力资金经过反反复复的洗盘,已经能够较好地锁定住筹码了。而昨天午盘提示的彤程新材,是概念正宗的光刻胶龙头个股。最后,露笑科技作为碳化硅龙头,是芯片半导体中人气细分方向,总体形态依然不错。对此,盘之感计划去弱留强,如果表现不够强势,考虑将仓位转给更核心的个股。至于双星新材,破位就清仓。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