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等待,乃最佳策略!(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天写得简单,尽量少一些个人的观点,以免影响大家的思路;同时也是为了避免刻意的客观影响我自身的观点和态度。从昨天的走势来看,切换是失败的,昨天午后权重拉回指数,资金回流新能源卡位情绪,和指数共振反弹。这也就说明,到目前为止,资金最认可的还是新能源的逻辑。

同时盘面上也出现了情绪核心标的,春兴精工几近地天,它的优势是连续两个跌停、三根阴线的回调;在春兴精工的助攻下,中大力德也在尾盘上板,该股是目前市场正向的空间标的。如果做短线,这两个票今天必须重点看。从某个角度来说,可能也是今天短线唯一可以考虑尝试的目标。

对于高标来说今天更有意义的,是宝馨科技能否止跌反弹。如果继续向下压制空间,那么昨天的反拉可能是一场误会。对于高位题材的筹码结构,盘之感个人依然不喜。筹码堆积厚重,眼下的市场情绪又不支持突破。唯一好看的只有储能,龙头科信技术堪称“联创2.0”。

对于我个人来说,依然在期待切换和新周期。昨天大港股份不断炸板放量,无奈出掉底仓;彤程新材跌破均线也减仓,露笑科技全天表现稳定,未动。军工这边,基本持仓未动。

尽管尾盘的情绪似有回春,但目前难以说服盘之感掉头介入。不建议各位像我一样硬抗,毕竟各种情况不同、持股成本不同,如果各位像盘之感一样找不到确定性的点入场,继续等待或许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