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划重点,接下来行情怎么走?(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天的尾盘和上周五的尾盘很像。新能源板块高辨识度的细分龙头,如科信技术三超新材等以及近期高辨识度的连板高标,纷纷反抽涨停;应该是量化推波助澜的结果。

要判断行情趋势,还是要落脚到指数和两市成交额上。对于短线则要求我们更加聚焦短线核心题材的核心个股,因此,要盯紧大港股份‬和华大九天。昨天随着通富微电回封,芯片半导体在日内完成分歧转一致,那么大港股份今天的预期依然是大高开换手上板。华大九天后市应该还有更高价。

总的来说,由于芯片半导体在日内完成分歧转一致,今天是再次加速的预期。从短线风控的角度来说,前排是没有买点的。在芯片半导体板块内部来说,今天适合去做低位补涨,包括细分方向和题材。比如设备端和光刻胶,如果今天大港股份华大九天安好,那么这些都可能轮动到。除了内部轮动补涨,题材轮动依然是一个重要思路。

昨天提示的轮动方向锂矿和储能,今天都不太好去接。既然定义是轮动和反抽,那么没有理由去做轮动反抽题材的接力,所以科信技术今天只会出现卖点。对于今天可能的轮动,个人关注的机器人板块,重点关注中大力德。一是因为机器人昨天早盘最主动,二是因为机器人前排核心结构最好,三是因为机器人整体盘子不大,对于资金量的要求不高,适合作为轮动题材。鸣志电器宝明科技给前期高辨识度人气标的的反抽打出了先例。

最后,军工依然在关注的范围之内。航天发展连续三天回调,量能已经萎缩至前期高点的一半以下。今天回踩10日线必须要有所动作,否则应该先行离场观望。军工的启动,需要一个大成交量、有地位的个股启动来打出强度。如果这次不行、航天发展不行,那么就等待下次、下一个。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