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先抑后扬 三热点强势崛起

?周五市场继续震荡下行,尽管有地产股独立走强,但龙头板块传媒股的大幅杀跌还是让市场继续缩量下行,终收于2315.27点,量再度萎缩到388亿,再创 今年以来历史地量。而综观本周,尽管总体跌幅有限,但连收四阴,深圳更是连续新低,市场个股更是哀鸿遍野,周跌幅超过20%的个股不计其数,周K线更是出 现罕见的5连阴创新低的恐怖局面,市场弱势由此可见一斑,继续观望为上。



??从本周市场来看,地产股和金融股表现相对突出,地产股中的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等周涨幅更是高达5%以上,地产股和银行股主要是主力用来稳指数的工具,从这个角度来看,下周市场主力同样需要驱动一个新的板块来稳指数,我们认为在券商股创阶段新低之后,或有望成为主流板块中跷跷板的另一端,投资者可以适当逢低关注,短线或有爆发机会,个股关注相对强势的国海证券,太平洋,海通证券等。



  与此同时,文化的主线依旧不能落下,尽管周五文化股调整比较厉害,但作为主线,文化板块的阶段性走强仍然比较有市场人气,老龙头天舟文化面临又一次新高的压力,但新的龙头股如拓维信息等则有后来者居上的勇气,也就是说,文化传媒的炒作或许将过渡到新媒体炒作中过来,即以拓维信息,北纬通信等为首的手机动漫股上来,对此投资者可以多加关注。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下周一年一度的经济大会即将展开,每次经济大会的召开,都会对于农业水利股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本次经济大会一号文件关注很有可
能继续落在农业水利股上,这其中对于农业股中的种子股,水利股中的节水灌溉股投资者可以多加关注,个股如丰乐种业,亚盛集团,三峡水利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