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解盘:上攻2900 关注楚江新材

一. 大势综述

周四市场窄幅震荡,但个股精彩。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调整。沪指主要在2900之下展开波动,但回探到2865即20日线一线即获得支撑,指数开始稳步回升,期间稀土永磁,锂电池板块个股依旧十分活跃。但指数在上摸2900一线的时候,仍受阻,特别是午后,黄金股和酿酒股等避险品种的大幅拉升,加剧了市场的担心,使得指数出现逐波下行,最低下探2865点,尾盘在所企稳,收于2872.82点,下跌14.39点,量能放大到2020亿。

今天市场出现窄幅调整,是比较正常的,主要是因为锂电池概念股开始出现分化,而锂电池个股是近期市场的灵魂,短期持续拉升后面临比较大的获利盘,加上监管层对于龙头股的停牌,目前看灵魂板块或收敛,需要新的板块启动才能够带领大盘一路松。

就技术上看,近两交易日,压力点与支撑点位置较有规律,点位清晰,随着5日线的下移,以及10日线的下行,明天大盘或有望在5,20日线获得支撑而后上攻10日线,挑战2900点。

二. 热点追踪

今日市场的热点依旧比较多,比较明显的是早盘的稀土永磁,锂电池,核电,午后的黄金和酿酒板块,这其中,锂电池,稀土板块,OLED板块都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而核电和黄金板块则成为今日市场的焦点所在,特别是黄金板块,在金价持续上涨的情况下,短期或有持续性,可以逢低关注中金黄金西部黄金明牌珠宝

另外,锂电池尽管在妖股科恒股份富临精工被停牌的打击下,出现了分化,但依旧是市场的焦点所在,铝塑膜的新纶科技紫江企业,隔膜的佛塑科技,电动物流车的科泰电源方正电机力帆股份等强势封死涨停,老龙头众和股份天齐锂业多氟多也一度大幅上攻,不过,午后随着白酒板块的异军突起,锂电池板老龙头多氟多天齐锂业等再次出现冲高回落,使得锂电池指数从上涨3.5%逐步回软到1.2%,短期锂电池板块的分化还将加剧,逢低关注尚处于底部区域的锂电池概念股,如楚江新材云天化德赛电池等。

三. 个股精选

1. 楚江新材(002171):公司收购顶立科技,进军锂电池负极材料,底部启动,看高一线,15.8元一线介入,14元止损,19元止盈。

2. 天业股份(600807):黄金老龙头,参与奇虎360私有化,底部横盘很久,盘中放量明显,短期反弹可期,11.5元一线介入,10.5元止损,13.5元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