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汇涨跌30秒/五月股市将迎来小牛市?

股市五月第一个交易日低开高走,显示出股市的勃勃生机,人们预期的红五月如无意外将顺势而来,沪指突破2900关口,冲击3000点大关并非天方夜谭。

为什么看好五月份的股市,五月份股市为什么能够迎来小牛市,首先,股市经过前期震荡整理,已经为股市上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其次,中国经济的恢复超出预期,拉动内需效果显著,刺激政策及时有效,让中国经济的活力充分展现;其三,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防控形势有所明朗,尽管美国的疫情仍然非常的严重,但对新冠肺炎的防控措施已经明确,恢复经济已经成为这些国家的重点,而全球经济启动的预期,会给股市带来强大的支撑。

当然,影响股市涨跌的因素还有很多,大势涨并非各类板块都有机会,个股选择是关键。

关于中行原油宝事件,如果发生在成熟的资本市场就不算事,我们资本市场还不是十分成熟,需要特事特办;但也应该按规则解决,让法律说话。中国的资本市场要成熟,首先资本市场的运行规则要成熟,市场经济的法律建设要成熟,当然,投资者也要成熟,资本市场投资是一个高风险的投资,市场不能忽悠投资者,投资者也要了解市场的运行规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