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汇涨跌30秒/光刻胶或再造百元股!

今天A股虽涨得没老外强,但符合小涨格局。市场改革初期,整体比较谨慎,不涨不跌横盘蓄势。整体全球放水,对后市乐观不变。

热点角度,转会价值投资,龙头强者恒强趋势。今天光刻胶领涨两市,注意相关光刻胶龙头再造百元潜力。

科技利好,也要控制仓位!市场慢复出中,后面预期加速,静等牛起观点不变。市场是慢慢加速的趋势。这跟2013年行情相似,创业板先爆发,后面才到上证。

现在市场全球放水,美股期指盘后也再大涨,全球齐涨下A股随时有爆发时。全球都在放水,不涨又将何去?行情虽暂时没信心,给水多了,信心总会来。

食品概念连涨成妖,板块间部分龙头仍没爆发,常规其它都上天了,价值投资之下,龙头股应有潜力冲涨。

明天周三,常规易冲高回落,但两会周期,常规都有护盘预期,所以安全性问题不大。就差个股挖掘的问题。

网红时代,消费选择趋于集中!近日多只消费题材,涉网红而连板炒作。网红很多,但产品并不会想像中的多。越来越集中!注意上市公司优势。

好多快消概念股价持续上涨,有些涨停后,两还能小连阳的,常规还有新高的规律。注意价值投资时代,品牌长牛潜力,因为任何一个行业,不会一群龙头,流行与时常产生的作用是巨大的。

注册制推动的就是价值投资,任何一个行业常规就龙头强。竞争越激烈,龙头效应就越强,特别是互联网行业,头部作用非常明显。注意这个规律,要规避以前炒小炒题材的陋习,市场规则变了,上涨规律也变化。

外资扫货近50亿!现在不要抱怨A股垃圾,因为再A股刚转型,行情刚开始。等涨到6000点你才觉得不垃圾,但那时又与你何干?市场规则的转变,常规是市场大转折相随。这就是好窗口特点之一,任何行业都是如此!搜索,嘉盛外汇涨跌30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