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出手?

?? 看看工农中建的走势, 汇金可能再次出手?

?? 这样的市场, 还是本着投资的心态买些股票, 别投机了, 投机需要在大多头的气氛下进行的。

?? 601166 如果日线 MACD 形成金叉, 形成日线的底背离心态, 可能一波调整到此结束。 601166 本次下跌没有像 600036 和 600000 等创下新低。 如果后市没有跌破 11.6 这个位置话, 那么 601166 还是可期的。600000 就有点闹心了, 破净资产,创新低。

600016 500MA和 250MA 已经形成上行的态势, 后市应该机会蛮大。

?? 弱势下, 股市的诱惑一样多多。 买来卖去, 最后亏损越来越大。最好不要换股操作。要不空仓, 要不放在那里。

强势下, 换股少赚多赚而已。不至于亏损加大。

?? 小民打算长期持有银行股, 后市有钱, 准备再买点。 即使银行股日后增长很放慢了,但是银行一般随 GDP 增长的, 这个价位买入,未来的股息也不会太差。

? 对于大盘还是破了 2132 这个底部最好, 周线上形成一个 MACD 底背离的形态最好。

? 看看大师们曾经经历过的, 我们也赌赌这样事情重现。反正现在的银行股差不多是原始股, 耐心的等吧, 等二次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