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二次探底一触即发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空方炮是否兑现关键看一点

昨天收盘语音中,老郭明确指出过,虽然昨天勉强站稳了超短线生命线,但大盘分时技术面并没有实质性改善,依然处于变盘窗中,再次跌破超短线生命线下探的机率依然非常高。果不其然,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全天震荡下跌,在下午正好跌至今天午评语音中给出的关键支撑3389附近才暂时稳住,并且收盘正好落在了小级别关键点3411上,日K线形成空方炮构造。

按K线学派的观点,空方炮意味着大盘接下来还会继续下跌,后市真的会二次探底吗?老郭认为这是大概率,而空方炮能否兑现,关键就看明后天大盘能否站稳超短线生命线,并回补上周五留下的缺口了。

分时上,明天盘口首先要看大盘能否站稳3411,结束今天的小级别下跌走势,这一步至关重要,如果这第一关都过不了,大盘就会直接走弱。因此,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明天盘面大盘会怎么走,关键就看早盘的表现了。

但是,不管短线怎么千变万化,从中长线来讲,3200附近的支撑力度非常强,破位的概率非常小,因此即便大盘真的二次探底,老郭认为也不过是诱空而已。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是在思想上,也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胜利。

事实上,虽然近期大盘走的不怎么样,但市场的牛市特征还是非常明显,最典型的就是个股依然非常活跃,环保概念中的领涨龙头菲达环保中材节能等依然强势涨停,市场资金敢炒。

不过,尽管如此,但是从短线来看,今天板块整体还是偏弱一些,大部份的板块依然处于中线调整中,无论是异动的券商,维系市场人气的酿酒,还是题材领涨的光刻机等。甚至,包括此前短线技术面较强势的煤炭和钢铁都出现了倒戈,这种市场环境让操作变的非常艰难,散户心理没底。

老郭认为从中长线保护短线角度来讲,目前真正值得重点关注和持续跟踪的还是电力板块,该板块的中长线趋势非常漂亮,这是其他板块所不具备的一点。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