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周线强势收官解析与下周走势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中华当自强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西方谚语讲,“上帝欲让人灭亡,必先令其疯狂”,用在当下恰如其分!政府、媒体、企业、明星全方位的协同作战,但中国的反击也同样果断和全方位。如果是以前恐怕会是个大利空,结果反而是新疆板块和纺织板块涨了,大盘周线强势收官,这表明中国及A股被人左右的时代正在一去不复返,“中华当自强”,A股亦不能例外!

下周走势或较乐观

本周走势基本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反弹无力后的下杀结束日线反弹,下杀时的分时力度看上去还是蛮强。第二阶段则是触底回升,尤其是今天周线收官的回升较出人意料,一是回升较突然,周四力度偏弱的情况下周五强势反弹,二是面对利空多头毫不手软。

本周先抑后扬的走势说明市场并不象看上去的那么弱,大盘依然有持续强势横盘震荡,为结束中线调整做准备的机会。

技术上,下周大盘的关键在于能否站稳13天均线。如果站稳,大盘就会结束当前的日线调整,继续反弹挑战18日高点3478,形成箱形整理。如果不能站稳,大盘会延续当前的日线调整,股指会再度测试3328的支撑。

因此,下周大盘走势大致也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短期均线附近的横盘震荡,尝试站稳短期均线。第二阶段是变盘阶段。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老郭认为下周走势或许会较乐观,形成持续反弹的概率要更高一些。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是在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胜。

目前板块的最大特点是前期进入中线调整的板块,象酿酒、家电、工程机械、电气设备、电器仪表、半导体和元器件等,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结束日线调整,展开日线反弹的迹象。这种现象的出现,一般要么市场会真的形成反弹,要么就会出现一个短暂的急杀。从目前市场的综合情况来看,老郭估计日线反弹的概率要更高一些,因为这些板块中已经有一些个股走的比较强势,有的已经形成了日线反弹,有的甚至趋势会更强烈一些,象和顺电气佳电股份苏美达徐工机械等。

强势板块中,电力的中长线上涨趋势依然非常强势,但短线面临着一个变盘窗,看是否会出现日线调整。事实上,电力板块有很大机会会形成象工程机械、电气设备、电器仪表等板块那样的中长线上涨,所以如果真的出现日线调整就将是一个极佳的低吸机会。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