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月下跌喜迎春节

?首月下跌喜迎春节

? ? 小涨 ?上月在《2015A股国际梦》一文中预测“小跌 预计1月份沪指将在3300点至2950点之间震荡,收盘点位在3100点附近。”本月大盘最高3406点,比预测高106点,最低3095点,比预测高145点,收盘3210点,比预测高110点。? ? ? 上月预测本月大盘要调整,但是大盘走势依然强于预测,牛市不言顶确实是这样,在疯狂的牛市中,资金面将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不怕没有钱就怕没有行情,只能行情好,资金就会源源不断的涌现。一月调整是要情理之中,12只新股同发挡不住A股上涨势头,管理层又亮出24只新股来抑制过度投机市。一月月K线收出小阴十字星并不可怕,但市场的整体情况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 ? ? 一是人民币坚挺程度减弱,在俄罗斯币被美元打的节节败退的情况下,俄罗斯经济正在遭遇极冷的寒冬,虽然人民币并非自由兑换货币,但是目前人民币在中俄贸易中也占有一席之地,美元在打击欧元等非美货币时,人民币必将成为其重要的锁定目标,在俄罗斯这样的军事大国被经济拖垮的情况下,国际市场可能对人民币也存在一定担心,特别是A股快速上涨后,一些国际热钱可能存在回流意愿。 ? ? 二是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上海首先成为国内不将GDP作为经济增长目标的城市,正在修正国内经济以高增长为目标的趋势,调整经济结构和质量不是一朝一日的事情,中国经济整体放缓将是必然,所以以投资为高速驱动力的中国经济可能将面临新的增长方式的考验,而资本市场可能也随着淘汰落后产能的政策,逐步清理出一批垃圾股票。 ? ? 三是俄罗斯降息。俄罗斯突然降息给货币政策带来调整预期,央行2014年第一次降息后,今年可能还将有至少两次左右的货币政策调整,在目前民间融资成本过高的情况下,央行降息有利于中小企业生存,改善实体经济的交融需求。 ? ? 四是A股政策面的变化,新的衍生类投资品种不断推出,新股和退市制度在不断完善,市场依然存在巨大的投资机遇,如果原来A股投资需要关注资金面,而未来A股投资离不开货币杠杆、期指等先行指标,投资复杂度在加大。 ? ? 因此,2015年投资A股首先是控制风险,精选A股,追涨杀跌不可取,高融资杠杆更要小心,以平常的心态抓几只自己了解长期跟踪的股票为好。 ? ? 预计二月沪指将在3050点至3350点之间震荡,收盘点位在3330点附近。 ?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有些物质和金钱回报看似微不足道不成正比。只有我们把付出当成一种更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时,你付出的收获将不在是常人眼中的金钱价值,而是金钱永远买不到的健康、快乐和幸福。”摘自 《疯狂铁人ing》 ,中国第一本铁人成长录,目前全国各大书店、网店有售,一本充满正能量的励志书籍,敬请关注!
? ? 股指期货点评:市场短期进入调整期,多空转换较快,在大盘方向不明朗之前要避免长线持空单。
? ? 工商银行白银T D交易点评:以石油代表的大宗商品价格再次跳水,预计金价本轮调整不会太深,白银无力突破4000元将向下寻找支撑。
? ? 原油期货点评:国际原油价格出现短期止跌迹象,原油长期运行在45美元之下,将严重影响全球新能源行业发展,因此,短期内国际油价将上探50美元寻找新的平衡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