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行情走向


     讨厌兄对于这种突然一天的大幅拉升而不能持续的上涨还是持比较保守的操作意见。就如上文所说,利好不兑现上涨不带量及整天的量较昨天有萎缩现象,就要果断降低仓位甚至清仓的操作策略,毕竟当下无疑仍是熊市。
     宏观政策“一保一控”的目标,显然一保过后是一控,控制CPI是在保证经济发展速度的情况下。对于上半年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显然存在的问题,经济快速下滑的局面。但其下滑其实根本不符合高层的经济政策。所以下半年开始货币政策的微调就不难理解了,增加新的商行贷款额度、增加新的向中小企业贷款的额度和刺激向中小企业贷款,减税等。宏观政策是向宽的一面发展毫无疑问。在股市方面,显然改变股票供求关系的无非就是大小非、再融资和大盘IPO,这方面如果能出台相应的政策当然能够刺激行情上涨。对于这些政策,投资者去无端猜测或听一面之词的分析是不可取的,这需要确认政策面消息,根据技术上的反映再去操作。

      操作上,讨厌兄认为投资者关注南车是否能够止跌回稳,金融股能否走强,重点留意5日、10日线的支撑是否得于确定,如果不能那么最好逢高减仓或者清仓。2443~2413点大盘在这个区域获得支撑并形成放量上涨势头,则是很好的介入时机,考虑分步分批加仓,再度出击,没机会就要耐心等待决不买入这就是最实际短线操作思路。
     
<讨厌兄浅见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已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