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00点下方坚持做多

在市场变幻莫测的环境下,应众多炒金朋友的要求,技术面上看,目前跌破头肩顶颈线,有形成双顶回落的风险,如果金价跌破72线区域将打开进一步下跌的大门,有继续向下寻求日线144趋势线支撑要求。对于资金有限的散户,应该“以小搏大”,不能“以大搏小”。所谓“以小搏大”就是利用高杠杆比例,以最小的资金博取更大的收益,而不是以最大资金博取“一盈利就套现”的心态。如果“以大搏小”,一旦遇到单边行情就爆仓了。


今天早盘已经击穿了日线144趋势线,最低探至1532点,目前多方正进行顽强抵抗。近几天,呈现单边暴跌行情,听到的是众多散户爆仓的哀鸣声。我经常提示:不管是股市、汇市、金市或期货市场,关键在于趋势线。一旦趋势线处在下行趋势,即使是短期反弹,总的趋势还是向下。反之,趋势线处在上行趋势,即使是短期回调,总的趋势还是向上。如果金价保持在60分钟趋势线上运行,可采用逢低做多操作。反之,金价有效击穿60分钟趋势线,可采用逢高做空操作。9月9日金价已经有效击穿了60分钟趋势线,预示短期趋势向下,不管60分钟以下的分时线还有反弹要求,应该采用逢高做空的操作。对于资金有限的散户应该量力而行,应该以短线操作为主,不能反趋势操作。只要价格没有有效击穿日线144趋势线,当价格瞬间击穿日线144线时将呈现强力反弹。也就是,一旦价格偏离趋势线太远,将会做技术性修正,随着重心的下移,逐渐靠拢趋势线。只有有效重新站上趋势线上才能继续看多。否则,做技术性修正反弹后,只要趋势线没有抬头向上,技术性的超跌修正之后,价格还会继续向下。


目前,60分钟及以下的分时线都没有呈现抬头向上行走迹象,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当然也可以抢短多,但要在娴熟掌握操作技术的前提下,否则还是规矩一点,顺趋势而为。如果想抢短多,建议运用调整后的强弱指标(RSI),但风险大于逢高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