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迷市场,等待转折信号!

?


?


长假期后第一个交易日,成交清淡,再次创出地量,低于400个亿,市场极度低迷。这样的盘面看着都像睡觉,没一点激情,期待的开门红有点失望。全天唯一的信号就是:地量缩到400亿以下,这是当前最大的利好。


?


今年的吃饭行情来的比较晚,4季度的吃饭行情坚信还会来临。市场连续的调整打压,空间上是给我们准备好了,另外时间周期本周也是重大的周线3186调整以来第47个周期,时间和空间上都是在调整的末期,市场何时发出信号,我们只有静等;


?


外围市场的影响,他们都是相对有限的,更多的是国内的政策,政策面什么时候发出信号,政策底和市场底双重共振就是转机的最佳信号。2400点下方我的观点还是如此:贪婪而不恐慌,坚决不割肉,坚决hold住!难熬也要熬,小米熬成粥也是需要时间和过程的,此刻不是你自暴自弃的时候,而是需要更加的坚持和相信调整后的行情。


?


短期市场的阻力是5日均线,这是比较明确的压力;下方的支撑第一参考2330点,第二支撑是2319点;强支撑是2300点;目前就是和主力一起耗着,散户什么都不多,就是时间多,主力的资金多可他们也需要吃饭,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耐心点,我们一起等待新的转机来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