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机出现,好好把握机会!

?


?


市场连续2天反弹100个点,今天站稳2402点,这是小时级别的89T,同时也突破21日均线,下个目标是34日和55日均线。今天盘面涨停个股达到30多家,可以看出主力资金加速进场,流入资金非常坚决。因此,重要的时间周期成为转折再次被验证,A股的转机出现,各位要好好把握机会为主。


?


不要还是保持空头的思维,目前不是你恐惧的时候,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2400点下方,坚决贪婪!这个到今年年底回头看看,你就会明白的,2400点下方贪婪是多么的爽!别人恐慌的时候我们要贪婪,这是老巴的投资名言。这个时候,确实如此。


?


从这2天的盘面观察,市场对于技术底部2319点一带的认可,资金对这个点位的进场力度是比较明显的。4季度的行情就此展开,行情性质既然确定了,就要好好的干活。行情不是一路的这样天天拉升大涨,后面将会震荡走高为主,稳健的提升概率比较大。


?


这是我个人的认为:反弹到34日和55日均线后回撤下,确认后再上涨。因此我们要注意下个重要的位置34日和55日均线的参考。也是短线差价重要的参考位置。机会来了,就不是一天2天就能走完的,也不会一次就暴涨拉升到3000点。后面的反复都是推高震荡式前进,大方向请大家记住:2319点一带都是历史底部,回撤回踩都不要恐慌,有的个股会提前启动,不会跟随回踩。只有那些高价股,大涨高位的品种需要你提防,低价超跌股就要好好的捂住。


?


明日个股将会开始分化,补涨将会轮到,因此注意没启动的个股机会,目前重个股机会为主,大盘指数参考34日均线压力。和黄炜一起坚持走下去的朋友请顶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