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和分析!

?


?


因为你一直在,所以我选择了坚持!


?


本周5连阳,强势如牛,这气势很久没看到。突破34日均线三天,站稳5周均线,市场进入了2011年最好的赚钱时机。


周五买入000669领先科技,买入价19.92。尾盘最后10分钟涨停。



目前,大部分朋友关心的是下周市场是否还会继续强势,下周该如何操作?


黄炜观点如下:


一:波段资金你一定要好好珍惜2300点-2400点区间的筹码,死死的捂住,不要轻易就下车,更不要被 后面的震荡给洗出来了。这是大家必须要有的思想在准备,波段是重头戏也是仓位安排重仓的。


?


二:短线下周将会题材概念为主 ,指数出现修正的概率比较大,因此短线注意利用指数回踩调仓换股,强势的短线就是这样。


?


三:对于目前被套持仓的品种,还没出现大阳线的,小阳的品种,不要轻易换掉,不要放弃,风水轮流转,会补涨轮到你的。没出现20%的涨幅的低位超跌个股不要轻易换。


?


四:今年吃饭行情已经开始打响,目前你i一定要好好珍惜机会,不要左右徘徊,跟随市场的脚步前进即可。


?


下周短线注意的是55日和60日均线的压力,冲击出现回踩回调都是正常技术走势,回踩短线可低吸,拉升不追涨。还是那句话:坚定持股是目前最佳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