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的发展与操作总结
从上证1664点开始的反弹行情以来,除大盘权重股以外的大多数个股来看反弹基本超过30%,涨幅在50%以上的也有不少。而相对自己的实盘操作而言,并没有多大收获,甚至没有超过大盘的涨幅

?? 我对行情的发展与我自己操作对比进行了总结,可以发现对与错的地方。首先,在行情启动后,我首先提出的观点是大盘的反弹运行区间高点大约在2050-2150之间。并认为大盘在1900-2000点进行震荡。而我所有的操作也是根据这个观点继续短线操作。但从1664点反弹以来,很多个股却反弹强劲,行情的发展是压大盘指数抄个股。而热点虽然大多数没有持续性,但可操作性强。由于依据大盘指数的运行区间和空头熊市思维太强的原因,短线操作过于频繁,导致很多有好的涨幅的票从手中溜走,形成比较羞涩的操作结果。如果有误导朋友,还希望多多谅解。


?? ?行情发展到今天,从4万亿的建材水泥工程机械,到3G,创投,到医药以及下乡的家电,到今天的大盘权重的集体发力,我们可以看到,应该涨的都已经涨了,当然最后的大盘权重股是否补涨到位,我们还需要观察以外,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已经涨了30%小盘股,甚至超过50%以上的个股已经完成了超跌反弹,希望在未来的短线操作中应该坚决回避这样的个股。而行情是否会从“8”转向“2”我们还需要观察。


?? 对于大盘指数的运行,我依然维持原来的观点。大盘的上涨空间不大,操作关键在个股。


??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大盘从1664点就开始的反转的可能性很小。而面对现在的行情,我依然建议以反弹来对待。用牛市思维来看待现在的行情的发展还是太早。


?


我的观点,我自己操作的依据。仅仅是我个人的主观判断与猜测,没有任何依据,不作实际操作的指导,也没有误导大家的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