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炒新股大户披露赚钱秘籍
近期,新股颇受投资者青睐。特别是中小板的新股,一直是投资者的首选,宁波银行就曾一度给炒新的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财富效应。长城证券深圳某营业部的大户李先生就是这样一位颇具经验的炒新族,他认为炒新最讲究技巧。

  关注三个指标


  换手率是关键中的关键。判断新股是否有短线机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换手是否充分。一般情况下,新股成功换手接近60%时,欲炒作的主力资金才有比较大的欲望进行疯狂拉高脱离成本区的动作。


  新股首日开盘后的前5-15分钟,买入的往往以机构为主。换句话说,主力机构若看中某只新股,会利用开盘后的5-15分钟,趁广大散户犹豫、观望之际,快速介入收集筹码。所以,前5-15分钟及前半小时的换手率及其股价走势,往往能分析是否有大主力介入。一般情况下,5分钟换手率在20%以上,15分钟换手率在30%以上,30分钟换手率在40%以上,都是值得高度关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