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这些热门股


市场资金开始转战芯片,周五市场资金疯狂抽逃次新股,造成这一板块的跌停潮,而前期热点芯片概念早盘领涨大盘,同时对冲掉次新和权重的拖累,并且尾盘再有大资金涌入芯片概念,表明这一板块再度得到主力资金的认同。


芯片概念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已经化解了获利盘的压力,而面对套牢盘更是永往直上,以之前龙头士兰微就在周五吃掉了一个月的套牢盘,尾盘也有更多的资金进入这一板块,更是主力资金部署仓位的证明,所以芯片的炒作将进入新一段的旅程。



短线之星

一、金奥博002917:次新板块的龙头股,周五可谓真正震撼天下的宽幅震荡,换手高达71.6%,代表了整个板块的激烈反抗。


二、士兰微600460:资金转战芯片概念的标杆股,周五吃掉了一个月的套牢盘,该股周五挑战突破整理平台,创新高势在必得。


三、共达电声002655:周五放量涨停突破新高,该股是一只复牌股,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有望成妖。



中线之星

一、贵州茅台600519:周五盘中突破新高,市值重回9000亿大关,只是被上证50和白酒板块拖累,后市突破800甚至1000元都是想象空间。


二、保利地产600048:处在明显的上升通道当中,所有均线向上多头排列且发散,该股既是上证50还是租售同权以及地产股,具有跟涨不跟跌的特征。


三、中国中车601766:该股周五再突破新高,具有波段上行的特征,该股上方没有压力位,是做长线投资的不错标的。



反弹之星

一、雅克科技002409:该股具有十分明显的超跌特征,周五受到360消息提振,一阳穿四线带动板块上攻。


二、北京君正300223:周五该股和11月22和23号一样,封住涨停刺激了整个芯片概念,充当了整个板块的临时龙头,有可能被主力资金拉出二连板继续吸引资金炒作芯片。


三、中通国脉603559:该股仍然处在一个放量区间,在底部平台进行均线的整理,目前有步入上升波段的迹象。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王德升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