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本周盘面总结

2018新年首个周收官战打响,总体表现为强势整固态势,在上有3400点重要,技术面短调压力增大的大背景下,早盘的实际走势比预期略强,预计接下来较大可能在3375~3395区间震荡整理,短线继续采取“战略性看多,战术上谨慎”的策略,即减少操作。



正如盘前所述:新年伊始的强劲反弹势头,在周四午后出现疲软迹象,虽然这种疲软至少在技术面属于正常,但却是显示即将开启短调的征兆。这个节点,战略上继续看多,战术上要更加灵活,尤其是节前补仓部分,不要恋战,务必见好就收!今天的焦点是3355~3360区间支撑和3390~3395区间压力,即继续上攻的空间有限,短调的空间偏大,故建议采取“逢高部分派发,回探少量参与T”的原则。



事实上,早盘高开高走,盘中回踩10小时平均线即返身冲击新高,年内新高就此诞生,目前指数正逼近3400点整数关口,虽然从量价配合看,午后有惯性冲击3400点的可能,但诱多嫌疑正在加大,即3400点一线,随时可能触发空头宣泄的神经,今天尾盘在3375点之上收官,节后丰厚红包的愿景,就有望实现!个人倾向今天在3380点之上收官的概率偏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