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战绩回顾

1月15日《周一实力见证》

漂亮!漂亮!惊喜不断!今天早盘我们已通知战队成员出货了,本周一通知内部实战成员逢低潜伏的(新余国科300722)今天早盘又强势拉伸9%以上,恭喜老师的战队成员获利27%个点以上利润到手!我们要么不出手,出手就必须盈利.恭喜买入的粉丝朋友,赚钱的粉丝朋友不要忘记支持老师,你们的支持就是老王挖掘牛股的动力。










01-19 13:32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01-19 15:10

周五收评:本周是大股最猛的一周,地产周二加速,周三周四周五都是银行券商的天下,尾盘石油拉指数,可能下周一还会继续拉一下,其次就是妖股行情,如果不是在这些属性的个股进行交易,赚钱很难题材方面,杰恩设计四连板可能也是妖股属性叠加,但是下周会不会带动送转也说不准,毕竟今年以来还没炒作过这个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