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日线决定多空折返点的时机来临?

技术面:周三大盘,市场受到政策面控制煤炭高投机炒作的利空消息打击下跳空低开震荡,整体看,由于煤炭板块领跌大盘,煤炭个股跌停一片,短线对市场人气造成的局部打击偏重,带动市场探底调整?另一方面,政策面消息透露,要对互联网金融平台强化监管,对互联网业务的规范和违发违规落实严厉监管,强调执照经营,也对目前股指反弹的信心推动力是个考验?好的一面是,针对恒大房地产财务危机的破产传言,昨天会议讲话局面可控?短线看这对目前相关板块的股票有弱势的稳定刺激作用!


就上海大盘的技术观察分析,本周的三浪反弹如果夭折,目前回补了3592点缺口以后就基本完成?多方针对3614点小颈线位的突破目标能否完成,黑周四需要破解的看点在于收盘多方最低需要能突破3600点关口,其他的均线系统、K线形态面对3614点小双头格局和勾画意图等等,短线都在考验着多方推动力的强弱基础演变中给出说法?周四,到了关口!


总体上,大盘由于反弹推动力、反弹的时机和政策面没有利好稳定、刺激大盘突破的要求,本周的初级反弹要求已经完成,能否强一点去蓄势在冲击一下3614点位置阻力,大盘没有了主升浪惯性亢奋推动的信心与基础,实战应变策略不会给与支持!所以,超短线多空折返点的时机可能到来!大原则,日线收阴跌破5日均线,手中要根据个股的技术层面还能否稳定的基础做能否持股度周末决断的都要提前落实,大局观不可马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