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大盘不拉旗杆,技术警报敲响?

技术面:周四深沪股市技术分化开始显现,上海平开震荡冲高回落尾盘再度拉起收小阳线涨7个点,盘面技术阻力3610点附近果然遇阻,但是基础层面的二八分化逐渐增强,深圳极大股指都是弱势,上海一度突破3600大关结果也是无终而返?超短线看,股指5日均线拐头继续上行支撑大盘,但是,周四的盘中21日均线3594点、34日均线3600点都处于明显阻力的作用,周末客观上这对日线多方的技术突破是个考验?尤其是,股指资金不能放量,热点大金融护盘以常熟涨停带领也没有很强的感召力?保险券商也走势勉强,市场大局观是基础推动力不很有力,规律性和市场多空折返点的严峻性都要求今天的周末要拉杨吸纳一举突破3610点,看着有点困难,但是如果继续收小阳线稳定在3600点附近也勉强,不过就歪曲了技术内在的原则,不是稳定的持股度周末的大局观!


总之,周末,“大盘不拉旗杆,技术警报敲响?”是因为周四技术面大局是多空折返点基础看点所致,但由于日线周四小杨线冲高回落暂时稳定,这为市场带来了迷惑?一是要考虑机构主力们的人为纠结小幅诱空?二是大盘实战是勉强抵抗为周五的破位回落做铺垫?这一些技术纠结都要在周五给出说法!所以,就实战而言,宁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技术交易都要以偏谨慎为主,日线不能突破拉阳线反而收阴想破位5日均线,盘中提前出局是合理的考量,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