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技术攻克3604点要求紧迫!

日线大盘周五继续平开震荡探底尾盘急拉收小阳十字星,技术面,大盘目前34日均线已经连续四天形成对日线冲高的阻力,今天周末,34日均线逐渐缓冲到3604点,另一方面,小颈线位箱顶明显回压在3614点,两个局部压力就要求周末的技术面需要努力拉出小中阳线过度是最满意的状态!


但是,上午观察,市场内在的短线煤炭股指期货和煤炭板块继续大跌对市场的影响还是偏大,短线也影响了石油可燃冰、钢铁有色电力贵金属与稀缺资源几大类的板块联袂回杀?如此看,多空纠结的局面没有明显改观,本周银行季度报亮点没有很强的号召力,保险券商阴跌缩量还需要刺激性的启发才有文件的推动力?客观上,周末能否吃孤独假日技术运行基本符合早评分析预期?盘中热点主力做多的光刻机、化肥行业、中芯概念与汽车芯片木业家具等的强势反弹推动力还需要继续观察?下午如果真能拉出小中阳线亿欧局突破3604点,规划持股度周末的考虑可以有?但总体上,日线预警的技术分析看大原则,股指如果收盘今天跌破3575点后,生命支撑3571也就很难挺得住,所以这才是我们日线、周线还能谨慎看多的基础?更是我们还能否坚持持股度周末的纪律性要求,多空技术应变要根据潜力热点的稳定和下周反弹的潜力要求做适度布局,积极做多还不可大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