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大盘反弹夭折的迹象显出雏形?

技术面:日线大盘略微高开震荡下午小幅跳水手小阴线跌12个点,资金成交4600亿元有所放量,好的一面是,K线收阴线,但是空头的杀伤力还有所谨慎,股指均线系统的5日、10日与21日均线都在制成的大盘没有失守,如此,周二的K性形态勾画的图形是否属于冲高突破3614点小4浪顶隐含着诱多的假突破嫌疑?周三的多方主力需要给出乐观的说法?如果技术面继续恶化,大盘呈现B浪反弹夭折的客观就比较强,那周二盘面多空基本还处在比较纠结的局面就要改观,一旦多方落实后撤的阶段性规划打算,股指月线收官的警报就会拉响?中线看,上海大盘3640点附近的压力非常大,技术突破的要求艰难,所以,思想中根据个股技术演变的实际状态,规划提前做出客观的风险规避的布局准备是比较稳妥的技术思考!


中线焦点思考,大盘本周多方不能再收阳线,不能向上稳步突破3640点这一道中长线关口,技术回落的隐患还是要再度考验3520点底线支撑,中线跌破后才能再看多方还能有展开强力反扑的有效性?为此,针对个股的技术面调整回杀力度,我们就要做出超出意料之外的打算才好!


股票交易方面,最近,盘中热点多集中在以盐湖提锂、抽水蓄能、电力行业固态电池等绿色能源类的热点领涨?深沪股市主流的绝大多数板块都提前展开了阶段性的中期调整?尤其是医药农牧饲鱼和煤炭钢铁酿酒更是如此,政策性打压煤炭投机的恶劣局面我们可以从煤炭股指期货的连续暴跌中体会严重性?白酒的反弹无力,看茅台指标股表现得的滞涨与政策性即将落实白酒市场强化治理的严格监管隐患还很难让其稳定?短时间,国际上疫情没有决定性好转?国内疫情有逐渐增强的蛛丝马迹?这一些基础性让市场担忧的负面内容我们也不可掉以轻心!


总体上,周三股指技术趋势的要求大的原则是需要阳线过度,这也符合小B浪反弹推动浪最终需要冲击3630点、3640点阶段性阻力得以考验的强弱的规律性?否则反弹提前夭折,才是对市场最有危害的情况?周二要求提高预警等级,周三我们更要警惕昨天周二大盘冲高3625点已经勾画完成了本周上影线终结了反弹的大局观?这才是我们绝对不可大意的技术看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