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以震荡上试为主

? 內地市场经过几周的耐心等待,今天终于发力上试,而在此之前呢?从技术上看,日线.周线.月线技术指标kd均进入20以下,已经严重底背离,一但向上开始周期共振,就会产生巨大的上试能量,这本是市场的自然规律,无法改变,但上试需要条件来帮忙,而近期的内外因素就便于解决此条件,所以,今天的表现也就不奇怪了。从资金面看,两市共资金净流入80亿左右,4个多月以来第一次,非常好的资金表现,表示各路机构均在买入。下周初市场或有震荡出现,重点关注资金流向,但下周市场以震荡上试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